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中国)No·1

活动回顾|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成功举办团学秋季素质拓展

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增强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沟通交流,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团委学生会于11月3日下午举办了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共有四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飞盘游戏。在场的团学成员被分为四队,两两对战,整个体育场也分为两部分——进攻区和防守区。在这一环节中,队友们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场面紧张激烈。

第二环节为躲避球。比赛分为两两队伍进行。该项活动需要注意力和反应力的高度配合,参赛者在不被球砸到的同时,还要尽可能砸到对方队员。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扔球和躲球的技术不断提高,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你比划我猜”游戏环节中,一共进行了两轮,两两对阵。比划的同学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演着看到的词语,猜词的同学们绞尽脑汁地想象着对方出的词语,即使是天马行空的词语,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也都成功“破解”。在这轮游戏中,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得到提升。

 

最后一个环节是“击鼓传花”,大家在紧张的敲击声中开始传球,随着敲击声一次又一次的停止,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做深蹲,还有的表演舞蹈。在敲击声和欢笑声中,各部门成员既展示了个人魅力,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快乐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时间飞逝,团学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团学成员们合影留念,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本次团学秋季素质拓展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团学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商院团学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在这个树树皆秋色的季节,大家共同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回忆,相信商院团学成员间的情谊,将会在每一个金秋岁月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