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中国)No·1

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15日下午,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党委委员、组织员出席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政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党务工作基本要求、党支部相关知识和工作实务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素质能力,做到思想政治坚定、行为作风优良、工作能力过硬、知识储备充足。张政书记还详尽讲解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传授工作经验,要求支部书记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注重工作总结,凝练支部特色品牌。各党支部书记要成为支部“主心骨”,凝集力量,带领支部成员努力奋斗,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与会人员系统学习党务相关知识,夯实工作基础,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同时明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方向和具体要求,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