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中国)No·1

bwin唯一官方网站必应2023年初级党校党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2023-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入党教育,我院于11月20日晚在教二125举办初级党校党课第二讲,特邀北京语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林坡副教授进行主讲。

党课伊始,杨林坡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杨老师着重剖析了入党动机,指出诚信是至关重要的,正所谓“诚其心,方能正其意”。只有开诚布公,正确认识自己,才能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动机越强烈,行动就越坚定,后期为之付出的也就越多。他强调,党员所必须具备的特质是“利他性”,号召同学们成为一个利他、利社会、利民族的人,这样才能真正被党组织接纳,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杨林坡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以党校学习为契机,塑造坚定的理想信念,认识到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只有融入到党的伟大工程中去才能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还要意识到当今时代已不同于以往,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同学们不能只局限于书本,还要在学校、社会中充分实践,不断进步。

 

 

 

 

 

本次初级党校党课第二讲不仅帮助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希望初级党校的学员们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不懈地继续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实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